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谨细致迎开学 督导检查促发展: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迎接开学工作检查
2022-02-23 14:48: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全面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2022年2月22日,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及春季开学督导组分别深入盐关街幼儿园,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园所建修、教育资助等方面进行综合督导检查。盐关街幼儿园园长杨菊秀陪同检查。
  督查组入园时,严格执行登记入园查验要求,进行了行程码、健康码查看、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流程。园长杨菊秀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条件、特色学校创建、教师队伍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做了详实介绍。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新建园所环境布置,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消防设备等重点内容进行细致的专项检查。全面了解该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
  督导组强调,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保卫战,保护好全体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幼儿园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2-02-22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