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教师在遂宁市教师发展大会中获表彰
2022-02-23 15:47:00
遂宁四中
  近日,遂宁市委教师发展大会胜利召开。遂宁四中教师李妍姣荣获“新荷奖”,李攀华荣获“优荷奖”。
  李妍姣,现年28岁,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文学学士,中学二级教师,遂宁四中初中语文教学骨干教师,遂宁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三八红旗手,遂宁市青年教师大赛初赛一等奖、决赛二等奖。
  李攀华,现年37岁,中共党员,现任遂宁四中党支部委员、教务处主任、初2023届年级主任。初中数学竞赛教练,所教学生多人次获得国家级、省级一等、二等奖,主编《中学数学教材1+1》《金题1+1》等多部教辅资料,多次获市级赛课、论文一、二等奖,主研课题《薄弱学校发展过程中“五美育人”模式的有效实践探究》获遂宁市第三届普教成果奖二等奖。2019年荣获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当选遂宁市第八届党代会代表。
  大会感言
  遂宁四中党支部书记、校长 王代彬
  市委教师发展大会是对教育行业和教师群体的一次重要激励。李书记的讲话既有宏观的指引又有微观的指导,体现了市委对教育行业和教师群体的热切期盼。教师关爱基金的建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教师群体的关爱。我们有理由相信教师发展大会的召开必将对遂宁的教育带来深远影响。遂宁四中将借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的东风创造新的业绩,为遂宁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做出应有的贡献。
  遂宁四中支委委员、教务处主任 李攀华
  市委教师发展大会充分体现了遂宁市委市政府对遂宁教育的重视,对教师的关爱与关怀。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的召开,将对全市教育提质增效、回归本质产生深刻影响。在通往未来的教育之路上,我们必将坚守教育初心,用智慧启迪智慧,用爱心唤起爱心,用人格引领人格,给学生终身难忘的教育,给学生终身受益的教育,做学生成功路上的良师益友。为实现更优质、更公平的教育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遂宁四中教师 李妍姣
  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的召开,吹响了我市教师发展工作的新号角,各级教师都应抓住机遇,筑牢信仰根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奋力推动我市教育“三区高地一中心建设”,构建体育产业发展“一核心一基地四片区〞空间布局,开创全市教体工作新局面,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奉献我们每一位教师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