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召开“艺”起向未来2022上期艺体工作会议
2022-02-24 17:25:00
洋渡实验学校
  “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唱着冬奥会的主题曲,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在二月召开了——“艺”起向未来2022上期艺体工作会议。
  会上杨容主任提出“实在”的工作思路。实实在在上好每一节课,结合学科特点,发挥学科特长,展示学科成果;实实在在参加每一场培训,通过各学科组的教研,或“教师微讲堂”等方式,使艺体学科组全体教师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在日常教学中工作“实实在在”的重要性。
  张洪梅老师对《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给老师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体育要做到:教会、勤练、常赛,美育要做到:教会、勤练、常展;并对“2022遂宁市中小学生运动会”赛事,分项目提了具体的要求与准备方向。
  夏典举校长对全体艺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抓实课夯基础,认真学习学科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制定学科计划教学计划,做到敬畏课堂;二是社团活动题质量,做到计划清晰,突出学科特色,做强、做大、做优;三是队伍建设强专业,提高教学技能,提升专业水平,做到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更深更高;四是常规工作不懈怠,积极做好辅助工作,行稳致远。
  最后夏校长对本次会议主题——“艺”起向未来再次生升华并强调,艺术课程的蓬勃发展,需要每一位艺体教师共同努力。通过本次艺体学科工作会,全体艺体学科教师对学科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为学校体艺学科突破发展注入了强劲力量。
(文:张婷婷,图:何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