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见美至善,一起向未来:遂宁市紫竹路小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2-02-24 19:37:00
紫竹路小学
  虎年之始,百事瑞祥, 春暖花开,欢聚一堂。2月23日上午,紫竹路小学开展了2022春季开学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高唱国歌。
  “疫情之中,谁在逆风前行?万家团圆,谁在站岗放哨,守护和平与安宁?冬奥精彩,闭环管理,谁在背后默默坚守?都是一个个平凡的中国人。”学校校长陆小平在本次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不断奋进,努力成为建设国家美、守护国家安的接班人。
  “孩子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爸爸妈妈和老师,都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典礼上,家长们以视频的方式倾诉着真挚的爱意,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典礼上,老师与学生们互相讲述着自己眼中对方的美,流露出师生间的脉脉温情。
  不久前,紫竹路小学师生们在“双减”政策下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寒假。学生们在看冬奥会精彩比赛的同时,也没有落下紫小“空中课堂”的学习,收获了不一样的成长。这期间,学校涌现出一些优秀班级和优秀学员。典礼现场,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01134712 2022-01-24 09:50
SRC-501134712 2021-12-28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