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一行到遂宁六中视察指导
2022-02-28 17:12:00
遂宁六中
  2月24日下午,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船山区委宣传部部长白怀湘、船山区教体局局长米强等一行到遂宁六中,对学校疫情安全工作、学校特色体育项目进行视察指导,校长谭春兵及学校各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棒球、足球训练等体育训练项目,详细了解了学校的训练场地、学生日常训练、队员培养等情况,听取了校长谭春兵对学校体育教学整体情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活动,体育竞赛、各项目体育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在现场观看了学校比赛获奖展板。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对学校近年来,在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学校体育工作抓得细、抓得实。
  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关系到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更关系到民族质素的形成,要求学校坚持“五育并举”,继续注重人才培养,优化体育教学,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抓住契机,积极参加各项体育竞赛,努力打造自己的教育品牌,彰显自己的教育特色,扩大自己的教育影响。
  校方表示,本次考察指导对学校而言是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短短一个小时的调研和交流,为学校的体教融合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校今后体育工作的发展开拓了视野,遂宁六中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秉承“六艺修身 中和润德”的育人理念,坚守初心、扎实办教育,挖掘“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人”的育人特色,为进一步打造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陈虹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2-02-24 19:36
SRC-1123359263 2022-02-21 14:35
SRC-1123359263 2022-01-0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