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颁奖典礼
2022-03-02 15:31:00
遂宁二中
  2月28日(星期一),遂宁二中全校师生在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以表彰上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此次表彰按照初、高中的不同阶段及高中理科、文科的不同特点,分别设置了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总人数达40余人。
  颁奖典礼由教导处主任唐博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年级主管为获奖同学颁奖。唐博主任为每个奖项的获奖同学写下真诚而又充满激情的颁奖词。
  初三年级刘语沁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感谢;然后交流了自己学习的心得:学习要做到“四个舍得,三个刻意”,并号召所有同学发扬奥运精神,学习女足精神,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敢于挑战,勇攀高峰!
  王强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给此次获得表彰的同学给予热烈的祝贺;其次,对全校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希望:第一,新的学期要一切从头来,不管你过去怎样,老师们最关心的是你现在的表现,你能不能把握每一个今天;第二,要培养习惯,学会做人,欲成才,先成人;第三,主动学习,实干加巧干;第四:勇于争先,敢拼才会赢;最后,王校长希望全体同学向今天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努力刻苦的钻研精神,学习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能使自己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学习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