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与射洪市城南派出所举行警校共育研讨会
2022-03-03 15:51:00
射洪中学
  2022年3月1日上午,射洪市城南派出所所长淳磊、副所长许琴及相关民警来到射洪中学,开展警校共育研讨会。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安全工作分管领导赵启波、德育工作分管领导黄功荣、学校行政办、安法处、德育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淳磊提出要警校共建共育,防止未成年人受伤害。要扬优补短,警校互助共建。
  射洪中学与会的部门领导纷纷就警校共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刚对城南派出所淳磊所长一行来到射洪中学进行警校共育沟通、研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城南派出所与射洪中学在警校共育工作中进一步完善五大机制:一是进一步完善警校沟通机制;二是进一步完善法制教育常态化机制;三是进一步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的体制、机制;四是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突发安全事件的处置机制;五是进一步完善校园周边巡查机制。
  淳磊表示,对张刚提出的五大机制建议完全赞同。城南派出所将逐一研判,与学校逐一沟通落实。城南派出所将为射洪中学的平安发展,为射中学生的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的学校保护创建安全、和谐的环境作出应有的责任担当。
(王姗、雷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