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正视青春 悦纳自己”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2-03-04 19:59: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引导学生正确面对青春期生理和心理上的变化,正确处理青春期的困惑和烦恼,揭开青春神秘的面纱,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3月3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邀请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改委主任易晓平和毛俊老师,为学生们带来《正视青春 悦纳自我》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宋校长在致辞中感慨道:青春易逝,唯奋斗无憾;青春美好,须珍爱无悔。希望学生们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更好的自己,能正确认识自我、了解自我、完善自我,让青春之花绚烂绽放。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毛俊老师就“青春敏感”问题做心理健康讲座。她循循善诱,如大姐姐般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如师者引导学生们做好情绪管理,如长者耐心教导学生们学会保护自己。学生们在热烈的互动中正视自己,在倾听中学会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对自己青春期的变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面对成长变化时有更充分的心理准备和应对方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