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举办“花艺花礼·爱生活”体验活动
2022-03-07 19:43:00
射洪中学
  当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射洪中学工会女工委组织举办了“花艺花礼·爱生活”体验活动。
  活动于3月4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射洪中学教学大厦北五楼东会议室和实验校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室变成一片花的海洋,女老师们盛装而来,品尝一杯芽色新茶,插上一束绚烂鲜花,倾听一声美满祝福,用花朵来将节日点缀。
  花艺老师细细讲解,女老师们修剪枝桠,她们精巧构思,将花材之间的色彩完美搭配,插好的花束或华丽多彩,或浅淡素雅。
  校方表示,“巾帼英姿不让须眉”,射洪中学的女老师们撑起了学校的“半边天”,她们爱岗敬业、勤奋守职,她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重担,但她们克服困难、无怨无悔。她们用忠诚与奉献、激情与睿智书写着教育人生,她们身上彰显着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