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展巾帼风采 聚奋进力量: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2-03-08 16:34:00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春回大地,生机绽放,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7日下午,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简称:遂中实验校)举办了以“展巾帼风采  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为女教师们献上鲜花和小礼物。
  据介绍,近年来,在全校师生尤其是全体女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办学业绩进一步提升。庆祝暨表彰大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读了学校对优秀女教职工的表彰决定,表彰她们在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教育职责、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祝福她们节日快乐!生活美满!
  青年女教师代表奉鸣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从加入遂中实验校大家庭以来,她潜心钻研、敢于挑战、创新突破、一路成长,从学校“四重六环”课改模式和一课三研、智慧共享的教研模式中汲取成长智慧并深度践行,终于收获了遂宁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思政组特等奖,并代表遂宁市参加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最后,她诚挚地感谢一路走来帮助她的同事们,衷心祝愿所有女同胞顺心遂意,家庭幸福!
  杰出女教师代表马晓维分享了自己从教十几年来对教育和生活的感悟,她表示,教育对她来说不单单只是工作和事业,也是生活和信仰。她将母爱溶入师生之爱,把“家庭”融入班级,对每一位学生视如己出、温柔相待,她深情的说道:“我最大的成就感来自每天和同学们一起经历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看到他们慢慢成长。”
  活动中,徐校长激情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女教师的美好祝愿,同时代表学校对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上实际问题的解决做出了庄严承诺,更从学习习惯、奋斗信念、优秀品质、幸福常态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大家爱自己、爱家庭、爱生活,争做有品位、有情趣的快乐女性;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研究、多思考,争做有才干、有智慧的知识女性;希望大家强技能、强本领、强素质,争做讲责任、讲担当的事业女性;希望大家更独立、更上进、更有为,争做有梦想、有业绩的成功女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