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举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文明”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2-03-08 18:02:00
遂宁四中
  今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遂宁四中于3月7日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文明”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苏鑫凤同学主持,学校行政领导、全体师生参与启动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全校师生聆听了来自初二三班带来的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接着初二三刘旭带来国旗下献词《一盏不灭的灯》。
  团委书记马小红国旗下献词,向全校师生发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文明”的倡议,希望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先行,践行雷锋精神携手共创文明校园。希望全体师生身体力行,把雷锋精神化为自觉行动,争做美好校园的建设者。
  本次学雷锋精神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随后,同学们回到教室各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
(文:马小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