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8 18:46:00
盐关街幼儿园
  3月4日,遂宁市船山区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引导儿童们用行动给妈妈、奶奶、外婆等女性亲属送上真挚的祝福,感受亲情,学会感恩。
  晨会上, 当雄壮的国歌奏起,中班的小护旗手步伐有力整齐地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冉冉升起,孩子们仰望飘扬的国旗,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神情。
  刘老师在国旗下的讲话中询问儿童们要如何表达感谢之情,儿童们纷纷回答“帮助妈妈做家务!”“给奶奶捶背!”
  园长为积极参与幼儿园活动的妈妈、奶奶们颁发了奖状和大红花,为每周的礼仪小标兵、故事大王、自理小达人颁发了奖状。
  儿童们用灵巧的小手为妈妈、奶奶、老师们制作了精美的礼物。
  盐关街幼儿园表示,此次活动,让儿童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2-02-22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