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遂宁市委、高新区委调研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少先队工作
2022-03-08 19:22: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了解各少先队的工作现状,进一步推动少先队事业的蓬勃发展,3月2日,共青团遂宁市委副书记万国瑞,团市委青少部部长李洪德,在团高新区委书记王丹、区社事局主任关治立等的陪同下到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调研少先队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副校长张小敏,德育处主任周红霞,副主任衡波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杨校长带领万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规模、办学理念与特色,并就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做交流。
  少先队大队干部一一向领导们讲解了少先队宣传阵地的建设及学校寒假“十个一”活动的开展情况。队员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自信大方的言谈举止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走进少先队室,万书记一行仔细聆听了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老师肖丽关于少先队建设、少先队工作思路的汇报;查阅了少先队工作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学校红领巾争章、分批入队、队干部建设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称赞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得十分扎实,活动丰富多彩,有特色,亮点多,并希望学校少先队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引领少先队员全面发展。
  万书记特别关心少先队员们的学习、生活,特意到教室查看,并对学校中队建设、校园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校方表示,此次调研,对学校少先队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少先队将在在团市委、团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沿着党指引的航向,乘风破浪,奋勇前行,再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