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永盛小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09 20:30:00
永盛小学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教育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2022年3月7日下午,遂宁市永盛小学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陈佳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蒋英豪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共遂宁市河东新区教育行业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接着党支部书记许明同志向大会述职,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随后就永盛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安排,此次民主评议由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评议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评;第二阶段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进行互评打分;最后为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打分,最终评出了7名优秀党员候选人。
  会上,王新民督学代表河东新区教育行业党委作重要指示,一方面他肯定了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党员自评和互评实事求是,认真查摆自身的问题,效果好;同时指出,永盛小学党支部还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困境中创先争优。
  本次大会总结了2021年的党建工作,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许明书记表示:“让我们携起手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