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09 20:43:00
富源实验学校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主席“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号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总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拼搏精神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2022年3月6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工会举办了“忆童踏春慰巾帼 逐梦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一早,老师们聚集在白雀寺山脚下,细数春天的脚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共同感受这生机盎然的魅力之春。春景盛,老师们脸上的笑容更动人。
  借此机会,学校为退休教师举行了简朴但温馨的荣退仪式。首先,校长宋红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三位退休教师为教育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她们把爱装进心里、永葆青春的秘诀,并祝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退休教师代表付立新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抚今追昔,言谈中包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然后,校领导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与祝福。老师们欢聚一堂,回忆过往,均对已经退休的教师表示感激与不舍。
  而后,老师们开展了丰富的趣味活动:瞎子击鼓、撕报纸、公鸡下蛋、吹蜡烛等。平时兢兢业业甚至有点严肃的老师们,此刻像孩子一样开心地大笑着,积极参与每一项活动。大家拿着手中的“战利品”一起合影留恋,幸福洋溢。
  校方表示:“不求桃李闻天下,只愿青出蓝更深。”当日,富源实验学校全体女教职工提前过了一个轻松、愉快、难忘的节日,大家一致表示:决心凝聚力量,激发热情,把幸福感和最美的状态融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奋进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