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红军调研唐家小学发展情况
2022-03-09 20:51: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唐家小学
  日前,遂宁市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红军赴唐家乡小学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副区长谯强、区教体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红军一行实地查看校舍、食堂、功能室等重点场所,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育人理念、办学条件、“双减”工作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学校景泰蓝掐丝珐琅工作坊的开展情况。刘红军对掐丝点蓝的匠心传承、流光溢彩的精美作品、师生共学的融洽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刘红军还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好好读书,立志成才。
  刘红军强调,教育是民生之基,学校要抓实队伍建设和教师培养,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持续推动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要突出特色教育,创新教育教学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校园文化活动,努力打造特色教育品牌;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探索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模式,着力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要稳中求进,科学谋划发展方向,及时分析、研究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持续提升办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