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开展2022年中考励志大会
2022-03-10 15:33:00
遂宁四中
  2022年3月9日上午,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2022年中考励志大会,初三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经历、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初三年级主管尤艇科长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励志大会拉开了帷幕。
  “我们离梦想有多远,不要问天资,要问我们是否全力以赴的拼搏,”张力副校长通过著名的国际青年演讲家尼克·胡哲的励志故事告诉同学们:“人能走多远,不要问路途,要问自己坚定的信念;人能攀多高,不要问高山,要问自己坚强的意志。”张力副校长勉励全体初三学子,在接下来关键的100天里,拼搏10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奋战100天,给青春一个奇迹;苦战100天,给人生一个支点!
  初三年级主管熊利民主任,代表初三年级组作出了“师生团结一心,共战中考,创设安全、安静、有序的中考备考环境,为中考冲刺保驾护航”的庄重承诺。
  “决战中考,披荆斩棘,全力以赴;爱我学生,只争朝夕,奋战百天。”曾桢老师为初三学子送上谆谆良言与美好祝福。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震撼人心。初三所有班级分班展示决战中考的雄心壮志。
  王代彬校长向初三年级授中考必胜旗和倒计时牌,将大会推向了高潮,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大会在初三学子激情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校方表示,本次励志大会,为同学们中考冲刺复习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
(文:尤艇,图:夏姝玲、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