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遂宁二中举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15:48:00
遂宁二中
  3月8日,遂宁二中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可爱的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了歌曲,表达着对老师的敬意与祝福。
  随后,进行了遂宁二中“优秀女教职工”“三八红旗手”“优秀女干部”及“女工委先进工作者”的表彰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邱志勇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
  表彰仪式后,柴文斌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柴校长肯定了各位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女教职工们将个人利益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撑起了“半边天”,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构筑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也感谢了全体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起到的积极推动作用,培养出来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最后柴校长指出,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作为肩负着培养接班人神圣使命的女教职工们更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的知识素养,承担起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一起携手向未来,共筑二中美好时代。
  为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健康关怀,使她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学校还特别邀请到了副主任医师、嘉慧妇儿医院副院长黄金菊为大家进行“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 。黄副院长重点为大家普及了关于“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相关知识,提升了遂宁二中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拉近了学校与教职工的距离。
  随后,学校年轻女教师胡婷和汤宇婷为老师们献上了悦耳动听的歌声,以一首《小精灵》祝福老师们健康、快乐!
  最后,学校为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了DIY蛋糕制作活动。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洋溢着欢声笑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