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巾帼建功展风采: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03-10 16:41:00
遂宁四中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3月8日上午,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建功展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王燕琼主持,学校王代彬校长、罗艳梅副校长、张力副校长出席活动,全体女教师、部分行政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王校长代表学校对全校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们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女职工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代彬校长鼓励女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敬业奉献、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创造性的完成学校各项任务,要特别注重学习和掌握运用现代科学技术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光荣职责,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增强法治意识,作学生知识的引路人,作社会美德的传播者。呼吁女教师们为学习型集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遂宁加速升腾成渝之星作出应有的贡献。
  其次,由罗艳梅副校长宣读“三八红旗手”表彰文件,对18名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女职工代表进行了表彰。罗艳梅副校长希望受表彰老师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同时鼓励全校女职工发扬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团结友爱、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学校艺体组精心设计,组织开展了有奖趣味活动:一“圈”到底、 托球接力跑、“足式”保龄球、懒惰的自行车。老师们在艺体组的组织下玩得不亦乐乎,在各种游戏活动中大显身手,展现出了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女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游戏完毕后,获奖团队领取到了学校准备的小奖品,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文:李银琴,图:曾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