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庆祝第112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03-11 10:49:00
遂宁一中
  2022年3月8日,第112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50人以上的聚会暂停开展,因此,原定于当日举行的遂宁一中妇女节集体庆祝活动未能正常进行。
  当日清晨7点钟,该校领导便早早地等在初中部校门口,为每一位上班的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上午9点,校领导来到高中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今天,全校的女教职工依然把教学工作放在首位。办公室里,她们与学生谈心,探讨学习方法;讲台上,她们兢兢业业,教学严谨。
  校方表示,喜迎二十大,巾帼心向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有女教师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三尺讲台上,有女教师们飒爽的英姿;在五育并举的摸索中,有女教师们坚实的脚步;在高考成绩再创新高的喜悦中,有女教师们辛勤的汗水。致敬了不起的遂宁一中女教职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