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开展2022年植树节系列活动
2022-03-14 16:18:00
城北小学
  阳春三月,遂宁市城北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
  周末,同学们纷纷拿出铲子、铁锹、水桶,还有准备好的树苗、花苗、种子。他们或在小区小院、或在坡地小河边、亦或在自家阳台,刨土、挖坑,种下小苗,然后扶正、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望着自己种下的小苗,他们许下了美好的心愿。
  班会课上,同学们纷纷上台,兴致盎然、侃侃而谈,交流自己种植的快乐,告诉大家他们种下的希望——愿小苗茁壮成长、枝繁叶茂,开出鲜艳的花,结出香甜的果,为生活带来绿色,带来美好。
  除此之外,城北小学还组织同学们以作文、手抄报及绘画的形式记录下本次植树节活动的感受。
(文:向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