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2022年上期课题建设工作交流会
2022-03-14 16:27:00
射洪中学
  “教学是中心,质量是生命”。3月11日下午,射洪中学2022年上期课题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教学大厦北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王小涛主持。
  《高中思想政治活动型学科课程路径构建》课题组参研代表刘刚老师以《课题引领、科研促教、以研推学》为题作交流。
  《大数据背景下实施精准教学的实践研究》第二批子课题《大数据在学校高中生物学科教学指导的应用研究》课题组参研代表宋书中老师以《以课题研究为契机,撬动教学质量的新提升》为题作交流。
  《基于大规模推广的群文阅读理论与实践深化研究》首批立项子课题《群文阅读教学中培养四种关键能力的实践研究》课题组参研代表吴永志老师以《课题研究结合教学,课堂激发创新生成》为题作交流。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刚讲话。他要求在今后的课题研究中达到三个坚持:第一要坚持问题即课题的立题导向,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的课题网络体系;第二要坚持教学即研究的研究导向,构建强反思、重落实的课题过程管理机制;第三要坚持成绩即成果的评价导向,构建传压力、提质量的课题考核机制。课题研究是对教育教学的探讨,是学校发展的生产力,他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科研课改,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