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遂宁市紫竹路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6 16:44:00
紫竹路小学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桃红柳绿时,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校迎来了第43个植树节。为培养学生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环保意识,紫竹路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植树节绿色活动”
  “金山银山 不如绿水青山”主题升旗仪式
  四年级四班罗嫦老师结合视频,宣讲“塞平坝”精神——塞平坝人一代又一代,用自己的双手栽种一颗颗树,为“京津”筑起防沙“绿色长城”。
  四年级四班的学生生动演绎“金山银山 不如绿水青山”主题情景剧。
  “爱护环境,增添一份绿”主题班队会活动

  多一棵树,多一份清新。学校通过组织开展主题班队会,让同学们认识植树节的意义。
  “我与小树苗共同成长”主题植树活动


  挖坑、掩土、浇水,学生们在种树的过程,体会种树的不易,培养爱护环境的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01134712 2022-01-24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