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19级高考学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2022-03-17 10:26:00
射洪中学
  射洪中学高2019级高考学生体检工作于2022年3月11日至13日在射洪市人民医院和射洪中学分项目、班级圆满完成。
学生列队候检
血压测量
  高考体检是高考必不可少的环节,关系到考生专业选择和志愿填报,体检结论也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为确保今年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地进行,射洪中学携手射洪市人民医院体检科及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秉承准确安全、服务学生的原则,全方位兼顾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体检之前,积极召开高考体检专项部署会,成立高考体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细节,指出注意事项,预防突发事件,备好体检场地及物资,安排好体检项目顺序及地点。
听力检查
安保人员现场执勤
  体检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佩戴证件和口罩上岗,教体局体检工作组同志、各班班主任老师、年级德育教师、学校安保人员时刻在场,积极配合体检的点名、列队、组织、引导等工作。
男内科检查
女内科检查
女外科检查
  体检后,各体检项目负责人及时将当天体检情况汇总,若有异常情况,及时登记、上报、处理、解决。截止3月13日下午,该校高三全体应检考生的全部应检项目均按要求完成检查。
(胡鹤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