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举行“知行四小与文明相约”主题升旗仪式
2022-03-17 10:31:00
射洪四小
  为提升学生文明礼仪修养,培养“明礼于心、知理于人”的意识,创建文明礼仪校园。2022年3月14日上午,射洪四小举行“知行四小与文明相约”主题升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四年级十一班带来诗朗诵《我们与文明相约》,稚气未脱的笑脸、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四年级八班的小品《文明小队的故事》,讲述了同学们互帮互助,养成良好习惯,争当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的故事,动人的演绎,诙谐的语言,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四年级十二班同学唱响《文明在哪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在学生们心中播撒了文明礼仪的种子。
  活动最后,四大队辅导员敬老师以《做文明有礼的四小人》为题,作国旗下讲话。简短的发言字字珠玑、声声入心,让同学们明白:“做文明学生,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
(敬大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325754 2022-01-2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