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德育安全工作会
2022-03-21 09:58:00
遂宁一中
  华章日新,征程续启。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为切实提高德育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德育安全管理的有效性、艺术性,推动学校德育安全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3月15日下午,遂宁一中在学校初中部学术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下学期德育安全工作会。学校行政干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德育处主任唐刚同志主持。
学校德育处主任唐刚主持会议
  工作会上,学校德育处对2021年下学期优秀班主任和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邓再兵同志宣读了学校对贺梅、侯晓王、张金艳等32名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一定要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为大美一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校级干部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首先,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邓建同志就学校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作为班主任一定要不断学习安全知识,才能通过不间断的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他要求班主任要不断细化安全管理工作,对于在安全方面违反规定的学生一定要及时处理,决不姑息。最后,他详细阐释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十大”行动计划,希望大家在政治大年更加重视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正常开展。
学校副校长邓建发言
  紧接着,学校体卫艺术处副主任杨东同志就学校卫生防疫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班在开展卫生扫除时一定彻底,一定要注意安全;在疫情防控时一定要严字当头,不得麻痹大意,不得敷衍塞责;在预防春季传染性疾病时,一定要多宣传,多落实,不得被动预防,要主动谋划。
学校体卫艺术处副主任杨东发言
  最后,学校德育处副主任邵欣同志针对学校德育工作作了总体安排,他分析了当前学校德育形势,阐述了德育工作思路,细化了德育工作目标及具体工作,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做出整体部署。他强调,学校本期的德育工作目标是: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提整校风、学风。他希望班主任要抓住有价值的教育契机,进一步挖掘德育内涵,拓展德育工作外延,丰富德育教育形式和内容,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为学校的良性发展贡献德育力量。
学校德育处副主任邵欣发言
  校方表示,德育与安全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是一项长期而细致的工作,本次会议为学校德育安全工作的开展明确了工作方向,新学期,遂宁一中德育工作将继续加强和细化管理,致力于丰富内涵、创新发展、提高质量、勇结硕果。全体德育工作者也将齐心协力,奋勇向前,提升自己,为学校德育安全工作做出新贡献,以优异办学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