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召开2022年中考报名工作会
2022-03-22 16:18:00
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3月21日,蓬溪县2022年中考报名工作会在该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32所学校的初三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会议。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罗明星主持会议。 
  罗明星组织学习了市招考委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中考报名时间、报名对象和工作要求,针对当前防疫形势,提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蓬溪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要求: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工作;二,加大宣传力度,招生政策校内学生要清楚,对社会考生也要通过多种渠道尽到告知服务;三,严格把握工作标准,关键信息不容许出差错;四,严肃工作纪律,不得有违规违纪情况发生。各学校要加强中考工作领导,切实完善工作机制,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各校要落实中考报名工作必备的相关设施设备,如计算机、摄像头、照片采集软件、网络接入等,确保报名期间备设施正常运转;同时要确保考生信息安全。
  最后,考试中心冯炳林现场作了业务培训,演示了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和照片采集系统的具体操作。
  根据工作安排,今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21日到25日。在蓬溪就读的考生在学校指导下登录遂宁招生考试网报名,在外就读的蓬溪籍考生可到蓬溪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名。
(王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3-21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