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29 17:22: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在全国第27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
  谯远波主任首先强调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坚决做到防溺水“七不”,同学们要时刻警惕溺水危险。
  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交通安全好习惯。《公交车上怎么文明乘车》小视频直观地告诉学生们乘车的注意事项。
  “食品安全真重要,安全饮食要记牢。‘三无’产品莫食用,小摊小贩莫相信。养成卫生好习惯,健康身体长相伴”。
  该校还教育学生们要树立防火、防电及高空坠物意识,防止意外发生,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不可轻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夏校长对本次主题活动做总结发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要树立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共同构建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文:龚雪琴,图:郭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