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正育师风·廉洁润童心: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清廉校园”建设动员会
2022-03-30 16:34: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进一步弘扬崇尚师德、廉洁从教的校园风气,提升全体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做到为人师表、严以律己。2022年3月29日,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以“清正育师风·廉洁润童心”为主题,开展了“清廉校园”建设动员会。
  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菊秀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区教育局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杨园长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清廉学校建设的各项任务。 
  随后,在杨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最后,杨菊秀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清廉学校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抓好重点任务,认真落实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任务和计划安排;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统筹推进,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成效和实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