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合作办学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03-31 16:51: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3月30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合作办学座谈会在局机关六楼召开,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唐青利,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晓宇,四川师大浩文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督学张让文,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对蓬南镇集团办学的设想和推进方向进行了商讨,并就下一阶段教育教学资源整合、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支撑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合作推进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唐青利表示,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办学,充分发挥好教育资源综合优势,打造优质的教育资源承接平台,将成体系的优质资源输入蓬溪,在合力将问陶实小打造成教育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的优质好学校的同时,整合蓬溪县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大融合,助力蓬溪县教育高质量提升。
  杜志凌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已有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谋划,拓展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发展。要充分利用蓬南镇作为县域副中心、毗邻中枢、川渝重镇的独特优势,在集团化办学的发展大趋势下,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带动辖区学校全方位发展。要深化教育理念改革,将蓬南教育与地方经济有机结合,积极探索教育发展新模式,构建教育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地方经济反哺教育发展的新格局,为蓬溪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教育智慧。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合作办学座谈会
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唐青利(左)与蓬溪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右)商讨合作事宜
(蒋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