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核心素养,精研作业设计,赋能“双减”提质:射洪四小教育联盟开展单元作业设计培训活动
2022-04-01 14:44:00
射洪四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加强义务教育学校作业管理的通知精神》,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提升教师作业设计能力,促进课堂教学减负提质,助推“双减”政策落地生根,2022年3月30日至31日,射洪市第四小学校教育联盟根据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安排部署,分别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双减”背景下单元作业设计研讨培训活动。
  本次研讨培训活动是射洪四小教育联盟开展“双减”背景下单元作业设计竞赛活动的一部分,后期将开展联盟全员单元作业设计竞赛、展示评比等活动。
  活动聚焦核心素养,精研作业设计,赋能“双减”提质,为联盟培养了种子选手,必将促进联盟所有教师加强研究,努力实践,提升能力,让“双减”政策背景下的作业设计与管理更加科学合理,落实“减负增效”,真正实现作业的轻负担、高效率。
(李祥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