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琴督导遂宁市安居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17:38: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4月5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一行,深入三家太平小学、三家小学、安居一中等校园,对各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中,何琴详细了解了各学校行政人员返岗值守、教师返校安置、师生行程台账建立等情况,现场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安居一中,何琴一行现场督导了高三学生核酸检查情况,对各校园值班值守到位、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等给与充分肯定。
  何琴指出,各校园要进一步做好家长和师生思想工作,安排好调休期间教学教研任务,全力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做好返校准备。要妥善做好高三学生安置工作,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高三学子在校学习生活正常有序。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摸清师生健康、行程动态,建好《师生离遂离省台账》《师生旅居遂宁市封控区、管控区台账》《师生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时空交集台账》三本台账,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深,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堡垒,全力保障系统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33490033 2022-04-02 15:56
SRC-1033490033 2022-03-29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