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科学防控,从我做起,筑牢防疫堡垒
2022-04-11 09:41: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清明假期,遂宁市疫情形势变得复杂严峻,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学生科学面对疫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德育处开展了以“科学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
  同学们积极响学校号召,做到少外出、不聚集、讲究个人卫生,自觉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并每日按学校要求主动在班级群上传健康码、行程码,还在家长的带领下进行了核酸检测,共同筑牢抗疫的屏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大家争当宣传小使者,用录制短视频的方式,讲解防疫小妙招,并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敬!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手抄报、精美的画作、情感真挚的文章表达对白衣战士、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抗疫工作者的崇敬之情,自发地宣传预防病毒的各项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提高疫情防控自我防护能力,积极应对疫情。
  校方表示,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是同学们扎扎实实践行“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生动体现,“遂宁加油!”“抗疫必胜!”朴实的话语,是同学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真情流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