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连心,战疫情:射洪中学开展留校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2022-04-11 17:28:00
射洪中学
  近日,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射洪中学切实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同心抗疫。学校十分关心留校学生,学校领导、老师和后勤人员天天陪伴,同学们愉快地学习、生活。
  学校不但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活用品,还组织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和班团活动,缓解学生思家念亲的情绪。
  4月10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心连心,战疫情”留校学生班会活动在师生们同唱射洪中学校歌的歌声中展开。同学们带来了动人的舞蹈,唱起了熟悉的歌谣。
  老师们也拿出了自己的才艺——射洪中学德育处主任汪卫先、行政办副主任罗明,射中实验校德育处主任何德旭为大家带来了器乐演奏。
  学校文化宣传中心主任蒲昭青在优美的乐曲中现场挥毫泼墨,为同学们书写了“经风雨见成长”几个字,鼓舞同学们在经历这次疫情后能够快速成长,离开父母的怀抱展翅翱翔。
  德育处副主任郭海兵、何武、曾伟与音乐老师文柯云一首联唱《朋友》,重温经典。文柯云老师的《稻香》更是引得同学们纷纷化身粉丝为老师疯狂“打call”。
  文清泉老师在《我们这一辈》的深情演唱中透着满满的责任,谢国明老师在《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浓情演唱中透着深深的爱,让同学们惊叹于老师们的才华横溢。
  掌声阵阵,欢呼阵阵。节目中还穿插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们为同学们的机智喝彩。
  射洪中学表示,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感动留校学子,领导、老师的言传身教影响着留校学子,让同学们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心、放心、开心、舒心地在学校生活、学习。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