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杜志凌到三凤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
2022-04-13 17:1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三凤学校
  4月12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到三凤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开展情况。该局学前教育股股长全星蓉等蹲点包校干部全程陪同。
  在学校门口,门卫值班人员严格查验了杜志凌一行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并按流程测温登记。
  杜志凌听取了三凤学校校长何晓平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师生员工行踪管控、健康跟踪、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复学方案制定,安全工作推进,师生心理健康追踪干预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杜志凌对三凤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防疫工作要抓重点做细致。一要重视,切忌轻视忽视;二要做细,切忌乱为不为;三要坚持,切忌打渔晒网。杜志凌强调,要守好门,大门严格防查守;做好账,摸排仔细不遗漏;管好人,师生行踪人人有;复好课,教育防疫同步走。同时,再忙不要忘了抓安全,按照“安全·防疫”的主题上好复学第一课,通过播放安全警示片等多种多样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安全教育走进课堂,让学生受到有效警示教育。
  最后,杜志凌还语重心长地和学校干部教师交流,希望三凤学校作为老区大镇所在地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要突出特色和亮点,努力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在“双减”背景下,重点抓好教师精神风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激发教师教育奉献精神和工作热情。
(蒋玉书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