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亚杰督查蓬溪县学校疫情防控及线下复课工作
2022-04-13 17:1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4月13日上午,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一行先后深入该县蓬溪中学、鱼泉小学、文井小学、文井初中,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线下复课工作。蓬溪县政府办、县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何亚杰认真听取各学校校长关于分批错峰复课方案、师生返校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安全管理、家校共育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卫室、留观室、食堂、生活区、教学区,从制度落实、人员管理、宣传教育、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值班值守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督查,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员工健康状况摸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校园安全稳定等情况。同时,还对社区教育、教师培养、信息化建设、清廉学校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何亚杰在蓬溪中学督查
何亚杰在鱼泉小学督查
何亚杰在文井小学督查
何亚杰在文井初中督查
  何亚杰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和线下复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线下复课准备充分。何亚杰强调,学校要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门关;要认真研读《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增加校园常态化疫情监测预警,细化完善疫情应急处置要求,做好师生员工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要坚持不懈抓好防溺水、交通、森林防火等安全教育和管理;要灵活变通学生课间锻炼时间和方式,确保学生每天锻炼的时间;要创新家校共育方式,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既要培养学生家国情怀,也要培养学生世界格局、国际视野;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