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多项举措疫情防控
2022-04-18 15:05:00
富源实验学校
  春至花如锦,夏近叶成帷。在这芳菲四月里,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因为疫情暂停了线下教学。为丰富学生居家生活,停课不停学期间,学校组织学生在家进行了运动、绘画、手工和劳动等打卡项目。学生通过班级群线上打卡和图片分享等方式,既为城市抗疫加油,又可以磨练技艺,为生活增趣。
  锻炼体魄,助力抗疫
  疫情期间,坚持居家锻炼无疑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抗击疾病的有效途径。学生们除了使用家用健身器材外,结合日常起居也能开展碎片运动,既感受了趣味,又能增强体质。
  春日绚烂,童“画”纷呈
  在学生们的画笔下,病毒终能被战胜。他们用画笔绘出防疫人员最美的样子,记录他们的付出与艰辛,一笔一画都表达着对防疫人员的感谢,和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活动增趣,“劳”不可忘
  居家并不等同于无聊,学生们开展了捏泥人、弹古筝、跳舞等活动。文娱过后,学生们也积极投身家务劳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