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城北小学: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
2022-04-18 15:47:00
城北小学
  为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增强师生尚廉崇德意识,打造清廉校园。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召开清廉学校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景红同志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景红同志首先组织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遂宁市委《关于推进清廉遂宁建设的意见》(遂委发〔2021〕4号)和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办公室《清廉船山建设2021年度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然后再从党的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多个方面对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提升依法治校、清廉从教的意识,践行清廉、诚信、公正、守法的行为准则,将清廉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做到实处细处。
  学校党支部书记邓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清廉学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教师更应该将清廉“因子”渗透到课堂教学、思政教育、党团建设、校园文化中,让全校师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清廉理念,增强崇廉意识,齐心共建清廉校园。
(文:郑丽,图:邹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