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迎来复学第一天
2022-04-20 17:53:00
盐关街幼儿园
  时光恰好,春暖花开,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迎来了复学第一天。
  早晨,幼儿们以一米距有序测温入园,老师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幼儿们的归来。
  期间,遂宁市电视台就复学工作情况对盐关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菊秀进行了现场采访。杨菊秀表示,盐关街幼儿园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对复学后工作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人、到事、到点、到时,多措并举,保障师幼安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进园。中大班的幼儿尝试着自己拿被褥,体验着成长的快乐,他们还帮助了小班的幼儿,从中感受到温暖与爱,传递着伙伴间的爱与责任。
  各班老师根据幼儿们年龄特点精心设计“复学第一课”,通过视频、讲解、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提升了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更为推进幼儿园复学、巩固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助力作用。
  据介绍,为迎接复学,盐关街幼儿园全园落实了以下7点要求:
  1、全员排查幼儿、家长、教职员工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分类登记、报备。
  2、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幼儿做第四轮核酸检测。
  3、校园内全面彻底清洁、消毒、不留卫生死角。
  4、复课前工作部署会,让所有同志明确复课后常态化防疫具体工作措施。
  5、所有人员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拼图统计,收集整理。
  6、复课后,所有人员严格按防疫要求,师幼戴口罩,不窜班。
  7、严格门禁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