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展第四届水韵阅读节之“图书赶集”活动
2022-04-21 11:03:00
洋渡实验学校
  4月2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图书赶集”活动在遂宁市图书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是洋渡实验学校与遂宁市图书馆的深度合作,也是学校第四届水韵阅读节“沐浴书香 赋能未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书籍浸润学生的人生,让阅读深植于学生的心灵。
  洋渡实验学校三年级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别致的“赶集”。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认真审核学生们带来的书籍,为学生们兑换相应数量的“图书赶集券”。
  “赶集”前,学生们都翘首以盼,时刻准备着使用手中的“图书赶集券”。面对琳琅满目的书籍,学生们或是精挑细选自己感兴趣的;又或是三五成群,以书会友,与小伙伴们一起探讨图书内容。
  活动中,学生或是感受到挑选成功的喜悦,或是在失败后再次尝试;有的学生陶醉在自己期盼已久的书中,有的激动地与朋友并肩阅读,有的则努力与别人交流。
  望着自己挑选的书籍,一个学生大声说道:“我换的不是书本,而是知识!”
  校方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同时也使得各种闲置书本得到了最大化利用。
 (文:杨莉,图:郭晓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