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中考实验操作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2-04-21 17:30: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遂宁市蓬溪县2022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蓬南中学、蓬溪中学两个考点举行。4月21日上午,蓬溪县教体局在三楼一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蓬溪县教体局副局长杨海波参加会议并对实考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有关“实考”考务会议精神及要求,组织学习了实考操作规则、考务人员工作职责及考试流程等。
  会议要求:各考点做好考务方案、考试预案以及安全防疫工作。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必须要强化认识、压实责任,熟悉流程、规范操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实做细考务工作;要关爱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培训会上,杨海波强调,为确保实考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履职到位、准备到位、管理到位、落实到位。各考点学校要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安全工作,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要尽职履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
  会后,各学科监考组组长组织了该组监考教师进行了工作细化,深入研讨了评分要求及考前考务准备等具体工作。
  蓬溪中学、蓬南中学两个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双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