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喜迎二十大,携手护家园
2022-04-22 15:53:00
富源实验学校
  在2022年4月22日,即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办了第53个世界地球日演讲比赛,活动主题是“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其活动的意义在于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为倡导全民行动保护地球,4月21日上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 “喜迎二十大 携手护家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张四海副校长致辞道,作为21世纪的主人,我们要有时代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未来,立足生活;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踊跃成为一名“小小环保宣传者”。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地球母亲,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绿色环保的氛围,为我们鲜红的少先队队旗增光添彩!
  小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通过班级选拔赛→年级复赛→学校决赛,层层选拔,挑战自我,展示口才。赛场上的他们自信沉稳,演讲时而舒缓,时而激昂,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打动了台下所有的人,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台下的观众们被选手精彩的演讲深深地吸引和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从内心感受到了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争做“小小环保宣传员”,为保护地球尽自己的一份力。
  宋校长首先祝贺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称赞了学生们的自信表现,再结合学生们的具体表现,一一做了点评;并向学生们提出了对环境保护要“知行合一”的要求,期待完善自我后更加优秀;宋校长还就演讲技巧给学生们做了讲授和示范,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