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廉洁新风 扬中华美德:遂宁市城北小学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2-04-22 16:59:00
城北小学
  廉洁文化进校园,新风正气润心田,为推进“廉洁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形成校园正能量,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校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手抄报、绘画、书法、剪纸等形式表达自己对“廉洁校园”的理解,通过阅读并分享廉洁故事和句子传播“廉洁校园”知识。
  校方表示,此次“廉洁校园”主题活动,不仅是对学生的一次廉洁教育,更是对教师群体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新的时代需求呼唤廉洁教育,学校不能空喊口号,而要真正做到思行合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从德育教材、主体班会、扩展阅读等多角度实行浸润式育人,让廉洁文化陪伴师生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