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遂宁市裕丰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22-04-22 17:27:00
裕丰街小学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体师生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体师生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遂宁市裕丰街小学在4月22日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学校利用LED滚动屏对今年“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主题进行滚动播放,并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通过力所能及的行动,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养成节约资源的习惯,树立环保意识。
  各中队辅导员还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世界地球日宣传影片,结合生活实际,教育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低碳生活,美化家园。
  裕丰街小学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裕小学子更深刻地了解到“世界地球日”的内涵,体会到保护环境的必要性,进一步认识到爱护地球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爱护地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