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航天精神 探索宇宙奥秘: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航天主题活动
2022-04-25 14:27:00
盐关街幼儿园
  2022年4月16日9: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值此之际,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了“弘扬航天精神 探索宇宙奥秘”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幼儿们了解“中国神舟成长历程”,弘扬中国航天精神,感受航天科技发展的光高历程。在幼儿们的心中种下自然科学与科技创新梦想的种子。
  神舟返航新闻得到了幼儿们的关注,激发了他们的兴趣,4月23日,幼儿们激动地观看了同上一堂“中国空间站 等你来出差”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幼儿们通过“神州十三号航天员乘组返回画面回顾”“科学家讲述中国航天故事”“航天探索小实验”,提高了探索太空奥秘的积极性。
  对于神舟飞船,幼儿们都有很多好奇和想法,他们和家长们天马行空,七嘴八舌地继续着关于神舟飞船的学习和讨论,并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神舟飞船的认识和见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2-04-20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