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依法治校,民主管校:射洪中学召开学生“四自”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2-04-29 16:48:00
射洪中学
  射洪中学作为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四川省民主管校典范校,一直坚持依法治校与民主管校相结合。为继续深入推进学生“自立规划、自信管理、自主学习、自强发展”的教育管理工作,4月26日晚,射洪中学召开学生“四自”教育管理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德育处副主任郭海兵、何武,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曾伟,高中校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处主任汪卫先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射洪中学校歌《人生之旅从这里起航》。
  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清泉用一封学生来信、一次家委会会议内容给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的“四自”教育管理模式。学生是学校的主人,他希望同学们用学到的知识来塑造良好的品德,强健身心体魄,理智看待学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携手共同努力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曾伟宣读了学校“四自”教育管理倡议书,他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倡议书,坚持进行自我管理,摒弃不良习惯,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
  正所谓“学校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四自’伴成长,幸福你我他。”射洪中学专门设有书记信箱、校长信箱,还设立了书记接待日、校长接待日、德育处主任接待日,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生和家长的心声,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校方表示,射中人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生终身发展服务,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为向高质量、可持续、现代化学校的目标迈进而努力奋斗!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