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紫竹路小学、桂花学校师资互派交流项目启动
2022-04-29 17:01:00
紫竹路小学
  在国家新《课程标准》实施背景下,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基础教育课程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促进农村学校和城市学校教育资源共享、教师专业共同成长,遂宁市紫竹路小学和桂花学校行动起来,互派年轻教师到对方学校参与教育教学工作。
  4月28日下午,两所学校校长在桂花学校对师资互派交流项目合作进行了研讨,达成共识后签订两校合作协议,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合作中,教师不仅参与到交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还将在班级管理、校本研修、学生思想教育、校本活动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使双方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强师兴教促发展,乘风破浪启新篇。紫竹路小学校方表示,希望交流的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使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教研教改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促进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文:邓力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01134712 2022-04-2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