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表彰会
2022-04-29 17:26:00
射洪中学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4月28日晚,射洪中学隆重召开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表彰会。该校德育处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曾伟,校团委副书记万扬文、唐洪军,高2020级团总支书记吕贵等领导和老师以及全体受表彰共青团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高2021级团总支书记徐川主持。
  全体参会师生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校团委副书记万扬文宣读表彰决定以及表彰名单。
  德育处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曾伟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唐洪军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万扬文、吕贵、徐川分别为高三、高二、高一年级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谢欣在会上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思想要先进、学习要刻苦、行为要规范、应有为国家奋斗之担当,将共青精神薪火相传,谱写人生华章。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罗言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青团百年华诞即将到来,身为团员应该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坚定信念、树立理想,接过时代的大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最后,曾伟对荣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他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