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喜迎二十大 悦读向未来
2022-05-05 09:39:00
富源实验学校
  青春奋斗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清廉校园,激励广大教师敬业修德、奉献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简朴而隆重地举行“喜迎二十大 悦读向未来”主题朗诵比赛。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宋红梅致辞。“青春无悔,奋斗有我”,她鼓励大家以书为伴,丰富人生;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价值;以小我微光,成就大我梦想;勇担当真作为,锃亮青春底色,做“四有”好老师。
  《青春礼赞》展现出富源年轻人一起追寻光、成为光的信心和决心。“中国,一个响彻世界的名字;中国,一声发自肺腑的呼唤”,一年级老师带来的《大写的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还有坚强拼搏的《中国背影》、捍卫生命的《因为有你》、引人泪目的《悦读人生》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充沛的情感、大方自信的形象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随后,学校行政人员向参赛教师颁奖并赠书,希望借此机会更进一步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将“终身学习、阅读提升”的理念种子播洒进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一首饱含激情的《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校方表示,喜迎二十大,悦读向未来,朗诵经典美文,培养文化自信,展现青春风采,从“经师”变成“人师”,需要教师们努力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