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五四”入团仪式
2022-05-05 14:16:00
遂宁四中
  为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坚定信念,4月25日,遂宁四中(二中滨江校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建团百年“五四”入团仪式。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出席仪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青年学生们心中爱党、爱国、爱校的燎原之火。
  随后,校团委书记马小红宣布了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和团徽。
  随后,团委副书记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宣誓。同学们的誓言飘荡在操场,传进每个同学的心中,在全校同学的心中种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种子。
  新团员代表何伟然:“在今后我一定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主动汇报团的工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章、向团靠近,成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
  老团员代表彭唐亦心:“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尽心尽力为社会,为学校,为班级增光添彩。”
  党员代表罗艳梅同志宣读了团员权利与义务,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努力做党的事业的接班人;要热爱学习、提升素质,努力做堪当重任的栋梁材;要崇德修身、热心公益,努力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要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做建设发展的生力军。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勇争先,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拼搏和汗水演绎春华的硕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先进性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新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引领广大青年在时代号召下,永远向前进,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